close

170816_01.jpg

他們說巨人不存在,但實際上有六個巨人住在哥本哈根。你只需要先找到他們隱藏的森林!

在過去三年中,丹麥藝術家托馬斯·丹博(Thomas Dambo)一直在使用回收材料製作大量雕塑。他的最新系列題為被遺忘的六大巨人,由600名木托盤,舊圍欄,棚屋等資源組成,由藝術家和他的團隊組成的六個巨型人物。巨人 - 小波德勒、友誼的泰迪、山上的托馬斯、橋下的奧斯卡,山頂三合和睡覺路易,都巧妙地隱藏在哥本哈根郊外的樹林裡。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尋寶地圖找到,甚至帶來導致下一次發現的線索。

170816_02.jpg

雕塑也是互動的。例如,小波德勒在其腹部有28個鳥屋,還可以從別的地方爬到他身上,以更好地了解周圍的景觀。據藝術家介紹,他開始了這個項目,鼓勵城市居民走出自然,探索大自然,讓大家看到在造回收物可形成不同的風景。

170816_03.jpg

以下是LAEM訪問藝術家的內容:

你為什麼選擇使用回收材料、廢木來建造你的雕塑?

我只用回收材料,小時候想要建造樹屋,卻因為車子所以無法達成,為了實現我自己的大夢想,我不得不去買車。就這樣過了25年後,我成了一名專家。現在,使用回收材料已經變成我教導別人的工作和使命。我相信我們需要更好地照顧我們的星球,而回收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對我來說,丟棄有價值的東西是沒有道理的。所以我會將作品做得非常巨大,有趣、有互動,讓人們可以理解回收物可以做的事情非常多,而不是只是讓東西變成垃圾焚燒。

170816_04.jpg

更多採訪內容歡迎至原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