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加拿大藝術家Robert Gonsalves通過他的超現實主義的繪畫探索童心故事,通過雙重場景的幻覺來窺探自己的白日夢。作品表達了真實及想像力,畫作完全超越了物質限制的空間。

  在他的作品靈感來自於莫里茲·柯尼利斯·艾雪(MC Escher)和雷內·馬格利特(Magritte)的作品,兩位偉大的藝術家所呈現的繪畫都有超現實主義的風格。

  你可以發現這位加拿大的藝術家Robert Gonsalves都有將錯視及超現實主義完美結合,空中鞦韆與月亮,讓人有種置身在兩個空間的錯覺感,利用樹幹與落葉,讓人看整幅畫的時候,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視角去看待這個空間,又或是無法分辨畫中的人物到底置於什麼水平。

    但相較於莫里茲與馬格利特,他們的作品總帶有一絲詭譎及嚴肅,Robert Gonsalves則是充滿著浪漫與夢幻,還帶有一種延續的故事性,讓人不禁讚嘆他的創作力。

gonslaves-2.jpg

gonslaves-3.jpg

gonslaves-4.jpg

gonslaves-5.jpg

gonslaves-6.jpg

來源:

Facebook

Booooo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