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328_01.jpg
*乍看之下,這看起來像一個普通的日子,在一個小村莊里,人們在戶外享受陽光。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一架B-17轟炸機的生產成本略高於20萬美元。在今天的經濟價值中約為3,400萬美元。而且由於美國陸軍要求數千架這些飛機,他們希望在確保生產這些飛機的波音工廠時採取一切安全措施。而其中“一項措施”,竟是聘請好萊塢的設計師在工廠上面建立一個假的社區,並讓演員居住在該地區。

為了防止潛在的空襲,“鄰里”建於1944年,在戰後一年被拆除。約翰•斯圖爾特•德利(John Stewart Detlie)是好萊塢佈景設計師,幫助隱藏波音第二號廠房。使用與電影中相同的技術,假街道,人行道,樹木,柵欄,汽車和房屋設置到位,預防攻擊者。

在它下面,有3萬名男女每月建造大約300架轟炸機,以支持與納粹的戰鬥。在衝突期間,波音B-17飛行堡壘在德國單獨投擲了超過640,000噸的炸彈,並且建造了12,731架飛機,其中大約50架完整保留。

在20世紀60年代,第一架波音737飛機在第二工廠組裝完成,但在鄰近的湯普森工廠完工,737的生產最終搬遷至該工廠。在20世紀80年代,這個場地被用作機械加工廠,但隨著工作轉移到更現代化的設施,這個場所停止了。最終,結構陷入衰退,並且在2010年,波音開始拆除該工廠。

180328_02.jpg
*但在這個“和平的小鎮”下面是一個很大的軍事秘密:一家波音工廠-波音假天台鎮-12。
180328_03.jpg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軍設計了一個完美街區來甩開可能的空襲。
180328_04.jpg
*在波音2號廠房的屋頂上,迷彩樹和結構比一個人短。

你可以再來源網站看到更多關於此建築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