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所有圖像來自Owen Buggy
 20174月份,一艘80英尺的巨型廢棄船,被有目的的沉入加勒比海的英屬維爾京群島附近。這艘船的前身是前海軍使用的補給艦,這艘船結合了藝術裝置,巨型的章魚怪客,以便啟動一個新的珊瑚生態系統,同時也是海洋研究人員和當地學生的生態教育重要素材。

03.jpg

 該項目被稱為BVI Art Reef』,目的是再於使用巨型章魚怪的多孔雕塑,做為移植珊瑚礁的基地。而這艘船名為『Kodiak Queen』,是YO-44的海軍補給艦,是由英國的攝影家Owen Buggy大約在兩年半前(2015)Tortola島發現,Owen Buggy沒有選擇將這艘歷史悠久的船拆分為廢金屬,而是與他的前任老闆Richard Branson爵士討論,希望透過各方合作進行,賦予這艘巨艦新的使命。

01.jpg

 最後這項項目與非營利環境組織Unite B.V.I.、藝術團體Secret Samurai Productions、社會維護組織Maverick1000,以及海洋教育非營利組織Beneath the Waves,共同合作並被建立為環境保護設施及恢復原生海洋物種的慈善活動。

04.jpg

 為了沉沒大型船,該項目也尋求Commercial Dive Services(商業潛水服務)的幫助,他們將船從維吾爾戈爾達島海岸帶至安全地淹沒  。這艘船在水中航行已經有將近17年的時間,最後光榮的被一大批船隻和直升機帶到最後的休息之地。

 


 電影製片人Rob Sorrenti  拍攝了船隻的建造和沈沒。全紀錄片目前在後期製作,預計2018年初發行。您可以從至原網站觀看影片剪輯,以及文章原文。有關BVI Art Reef』及其他教育計劃的訊息,可前往項目網站Facebook

文章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