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426_01.jpg

陶瓷藝術家Brian Giniewski 製造出許多鮮嫩欲滴的可愛陶瓷容器,誰說陶器就只能走典雅的風格呢?像冰淇淋一樣的色澤,融化的樣子,擺在房間輕鬆的氛圍增添了,可能還會引發人的食慾?

170426_02.jpg

2016年5月,藝術家搬到費城結婚,開始自己的事業,創造一條有趣,多彩和獨特的陶瓷花盆。藝術家:經過6年的大學教學藝術,在晚上和周末做盆栽,我很高興有機會在工作室全職工作。我喜歡用我的手工製作出讓人們喜歡、且價格便宜的藝術品。

170426_03.jpg

這位費城的藝術家通過對每一塊瓷器加入砂礫,無光滑的質感來呈現花瓶和碗的紋理,製造出整個器皿的底座,讓人感覺非常溫和沉穩,然後使用濃厚多彩的特殊釉料,加諸在器皿上面,燒製過程中融化成滴的特殊光澤釉相當美麗。

170426_04.jpg

目前這位藝術家已經開始擴張他的工作室,因要因應較大量的生產,目前也有在平台上募款,要購買一些新的設備及家具,針對每個不同的價格也有不同的回饋物品,還有寄送到世界各地~

170426_05.jpg

你可以在Instagram看到更多的他的工作。


Instagram*
文章來源:*
募資平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