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在洞穴裡用餐,Ristorante Grotta Palazzese,普利亞,意大利

170322_01.jpg

十五個超奇幻的餐館,你想體驗哪種?

    你曾經想像過要在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吃飯嗎?或是你一直想吃跟長頸鹿吃晚餐?還是想要體驗哈比人矮房的酒窖party?

    你能想像在海岸山洞吃飯的感覺嗎?華麗的景致,海浪拍打的轟隆聲,空氣中帶有一絲海水的鹹味,在這絕美的景致與你的家人、情人,歡樂的交談著最近發生的瑣事,讓吃飯這件平常的事情變成一生難忘的記憶。

又或是整棟建築物都是用骨頭拼湊出來的詭譎咖啡廳?在那滿滿的骨頭世界裡,你還能沉的住氣好好將一杯咖啡喝完嗎?

    還是你對於世界最高的餐廳有興趣?一邊用餐一邊呼吸高山的空氣景緻,在這餐廳吃飯的當下,整個人的自信就好像無限上升了起來!但相信懷有懼高症及高山症的人絕對不想去,可能連要抵達餐廳都有一種不簡單的難度呢!

世界各地有各種令人意想不到的餐廳!是我們從來無法想像得到的!資料來自無聊熊貓,15個超奇幻餐館,哪間,是你想在一生中體驗一次的地方呢?

#2 完美的位置查看北極光 - Northern Lights Bar In Ion Hotel,冰島

 

170322_02.jpg

#3 用餐環境令人驚嘆的山區環境,Aiguille Du Midi Restaurant 3842m,夏慕尼,法國

 

170322_03.jpg

#4 與長頸鹿用餐,Giraffe Manor,Langata,肯亞

 

170322_04.jpg

#5 五米深的水下吃飯,Ithaa Undersea Restaurant,Alif Dhaal Atoll,馬爾地夫

 

170322_05.jpg

#6“一個喝酒的地方,一個聚會的地方,一個魔戒迷的好去處。The Green Dragon Pub, Hobbiton,新西蘭。

 

170322_06.jpg

170322_07.jpg

#7 在僅有燭光點亮的古老洞穴用餐,Ali Barbour's Cave Restaurant,肯亞。

 

170322_08.jpg

#8蒸汽朋克迷一定要去!真相咖啡,開普敦,南非

 

170322_09.jpg

#9被雪和冰包圍的餐館, Kemi,芬蘭。

 

170322_10.jpg

#10印度洋的岩石美景餐館,Michamvi Pingue,坦尚尼亞

 

170322_11.jpg

#11在水中用餐的驚人餐館,Bora Bora島

 

170322_12.jpg

#12在瀑布中晚餐,Labassin Waterfall Restaurant,Villa Escudero Resort,菲律賓

 

170322_13.jpg

#13享受您的咖啡在這個詭譎的酒吧,Hr Giger Museum Bar,Gruyères,瑞士

 

170322_14.jpg

#14用火山烤出你今天的晚餐,El Diablo,蘭薩羅特島,西班牙

 

170322_15.jpg

#15回到大停車場看電影的復古時代,不同之處就是沒有蚊子,還可以享用餐點,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佛羅里達州,美國

 

170322_16.jpg

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