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111_01.jpg

暢銷的BMW摩托車找到了一種可以滿足各年齡層愛好摩托車者的方式,就是以樂高模型的方式進入各式家庭裡,此一模型是由603片樂高所組成,透過樂高的技術和BMW摩托車的設計團隊一起合作,結合工程設計與創新的藝術,他是第一個和摩托車製造商合作來製造的樂高模型。

170111_02.jpg

170111_03.jpg
170111_04.jpg

170111_05.jpg

R 1200 GS adventure此一設計是盡可能的真實復刻摩托車原型來作設計,表現出許多該輛摩托車的特色,如移動的手把,甚至是可調式檔風玻璃等,都重現了原始的樣貌,縮小版的摩托車需具備大量的技術細節,但是只要是愛好者就會明瞭此模型在前輪懸架、傳動軸及雙缸水平對置發動機,甚至是黑色的橫軸車輪及鑲嵌的輪胎都仿效原型來做設計,從許多的細節終都可以發現這個模型不僅僅只是真實呈現外,更是有趣的且具挑戰性的設計。

170111_06.jpg

此一模型約高18公分、長33公分、寬10公分,互動式的樂高APP中更設置了此一模型的3D裝配的說明功能。樂高慶祝40週年紀念也準備了一個驚喜給收藏家,在此一APP裡將包含了一個特別設計的樂高技術部件。透過樂高技術將此一迷你模型完美打造,受到了很大的重視,BMW摩托車設計者表示很興奮的可以看到樂高設計是如何的重現摩托車的設計,呈現出那麼多的視覺表現和技術細節等,這是超越傳統的協作方式,不同的設計團隊間親密且創造性的合作方式是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

Source:http://www.designboom.com/design/lego-technic-bmw-r-1200-gs-adventure-11-07-20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高 摩托車 BMW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