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109_01.jpg

人類可能沒有飛翔的翅膀,但我們可以自己給自己一對翅膀!用翅膀來儲存所有你的東西!

161109_02.jpg

在白俄羅斯的明斯克,藝術家Volha Kotova藉由羊毛氈的材質,製作出羽毛層層堆疊的翅膀背包,栩栩如生以及每個細緻的部分,都令人不得不佩服她再使用羊毛氈製作的耐心及高超技術,袋子製作的質量非常驚人,它就像是真正的翅膀連在你背後一樣,非常貼合。

161109_03.jpg161109_04.jpg

該系列有各種不同的設計,從一個普通的天使到另一個充滿夢幻氣息的彩虹翅膀都有,每個背包還配有可調肩帶,並有四個內層口袋的拉鍊,可以感受到藝術家滿滿的用心。

每個細緻的部分,都令人不得不配服她再使用羊毛氈製作的耐心及高超技術,袋子製作的質量非常驚人,他就像是真正的翅膀連在你背後一樣,非常貼合。

161109_05.jpg

設計師是由2009年開始她的創作生涯,都是使用羊毛氈製作藝術娃娃,她的創意來源都是她的生活週遭,充滿活力的世界給予她許多的靈感,她非常喜歡創作有關於動物的作品,例如:貓、鳥、魚等。設計師非常感謝她的丈夫一直支持著自己的創作,進而讓我們可以看到更多她精湛的羊毛氈工藝品!

 你可以在這裡了解更多關於 Volha Kotova 的產品: 連結

文章來源:連結

arrow
arrow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