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527_A_01
“寶寶哭了,他是餓了、還是嗯嗯了呢?”只要是小baby放聲大哭,媽媽們都會緊張地下意識思考小寶貝要的是甚麼。那如果是碰到他生病了,第一反應就是將手放在他的額頭上測量是否有發燒。但手溫無法精確的得知正確的溫度,市面上的溫度計和耳溫槍如果寶寶亂動了反而會造成更大傷害該怎麼辦。現在這些都免煩惱,因為又有偉大的發明誕生了!
150527_A_02
來自美國的 Joywing Tech 設計團隊推出一款世上最小的的智能溫度計 Wishbone,結合現在人人都有一支的智慧型產品。幫助父母能快速有效的掌握寶寶的身體狀況。
150527_A_03
Wishbone貼心的「Y」字型的設計,主要是考量到測量體溫時的視角,讓你可以一邊測量一邊觀看螢幕,Y字型的兩端分別是紅外線感應器和電池,這項產品可支援AndroidiOS 系統。光是有支援市面上智慧型手機的兩大系統,再也不用說只有蘋果迷能獨享了。
150527_A_04
一般溫度計利用紅外線感應,再透過APP將數據完整記錄下來;操作也相當簡單,只要將此產品插入耳機孔中,然後將感應器對著寶寶的額頭距離35cm的位置,就可以在2秒內準確地測出體溫。而且操作時不會發出任何噪音或輻射,媽媽們再也不用害怕寶寶大動作會傷到自己了~安全又安心!
150527_A_05
不但如此Wishbone還能測量物體及環境的溫度。例如將感應的部分面向水面23公分也能測量到水溫,面向天花板或是天空便能測量當下的溫度。
150527_A_06
此產品分別設置了三種測量模式(人體、物體、環境),面對不同的測量物你只要簡單的用APP進行模式切換就可以囉~雖然研發團隊目前還在校正準確度,但已能預期到將會為生活上的許多事帶來便利。
150527_A_07  

Source
http://www.joywing.cc/ 
Sourcehttp://www.mydesy.com/wishbo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 體溫 測量 溫差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