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桌面,擺滿了各種制式化辦公用品,感覺是否太過沉悶讓人壓力不斷攀升呢?Pooleaf靈感來自大自然,造型就像一根根青草綠葉,另一頭則是0.5mm的黑色原子筆頭,採用矽膠材質具良好的抓握力,隨著書寫動作就像小草輕輕搖擺。
Pooleaf_01.jpg  
共有三種層次色系:森林綠、青翠的春綠、幼嫩的黃綠,選一個喜歡的小盆栽當作筆筒,將它們隨意的插放,儼然變成一盆活力小植栽,擺上辦公桌既賞心悅目也方便實用。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這麼SWEET,平時給人印象較為冷硬的單眼相機有了新配件,除了包包、相機背帶……現在連單調的相機蓋也要可愛變身~原本單調的蓋子結合甜點食玩,無論是各種口味的冰淇淋、甜甜圈、小餅乾、馬卡龍、巧克力、鮮豔的大草莓……,在擠上雪白奶油的鏡頭蓋上完美混搭排列,平放在桌上就像一盤盤法式甜點,可口夢幻的造型簡直太犯規,即使不能吃,精緻誘人光看也讓人心情好好!
甜點單眼相機蓋_01  

蓋子的一端繫著秀氣的金銅色鍊子,還有配上同材質的蘋果或湯匙吊飾,可將另一端固定在相機上,即使在開心享受拍照時光,也不擔心鏡頭蓋有遺失的風險囉~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科技不斷研發進步,朝夕相處的電腦螢幕,從過去厚重佔空間的CRT,升級成現在薄型的LCD液晶螢幕,唯一不變了是造形上都方方正正過於單一,選擇有限的情況下,也許可以靠著小創意帶來新的風貌。
Post Wall_01Post Wall_02    
韓國Rabito推出這系列顯示器裝飾板,共有多款造型,像是天使翅膀、惡魔翅膀、麋鹿鹿角、牛仔帽、翹鬍子、兔子耳朵、兔子剪影、蝴蝶翅膀、牛角等等……,透過上面的專屬黏膠可以貼在螢幕邊,視覺感提升!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留Foufou原本的愉快可愛,加上一點點沈穩的大人味兒,你可以讓他們待在床頭、書桌,陪伴著你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他可以幫你戴起你的眼鏡、架著你的手機、整理你的帳單名片,或是只是單純地送你一個微笑。
活動時間:10/09(三)~10/24(四)
活動獎品:Foufou木質眼鏡架/手機架-款式隨機 x 2份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來說我們在挑選T恤時都是看它的材質舒不舒服、上面的圖案喜不喜歡,是日常最平凡、簡單的衣著單品,從沒想過一件T恤還能有多少變化。日本inink現有三種系列的設計棉T,雖然基底是清爽的線條,但不甘於只是平面的圖騰印花,活潑與趣味性的創意搭配不同的材質,款款多了驚喜感。
Funny inink T恤_01  
像是其中〝hand〞的這款,單單看圖案就是一隻手橫在衣服上,特別的是手上有一個透明口袋,可以放進手機、糖果、手帕、錢包……等等物品,看起來就好像是有人幫你拿著一般,依照放的東西,每個人穿在身上都不同~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真的好熱阿~~~懶洋洋的讓人都不想多做動作,就怕一下就大汗淋漓,隨著溫度一點一點上升,食慾卻成反比直線下降,沒吹冷氣的情況下吃碗熱燙的的湯麵,更顯得像是酷刑,那麼來吃透清涼的冷麵吧!
極地冰山冷麵機_01  

日本這款冷麵機,分成四個區塊,利用內附的製冰盒,可以冰出冰山、流冰、北極熊、企鵝四種冰塊,組裝完畢後把冰塊排上冷麵機,那麼極地雪景的基礎就完成了~再將麵條與冰水倒進白色底座中,透過循環的方式,水會像噴泉般從最頂端的冰山口順流而下,遇到冰塊後讓水流降溫並保持冰涼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否曾經想過背著背包就踏上環遊世界的腳步,但又考慮到旅費的問題,讓你躊躇不前呢?來自Ragnhild Lübbert Terpling的設計,原先構想是為了那些流落街頭無家可歸的人們有一個簡便的庇護所,但使用者如果定義在一般名眾身上,拿來當做旅用登山背感覺也挺不賴!
輕便帳篷背著走_01  
可伸縮的背包,整體展開時可容納一人躺入,單人帳篷&睡袋集結一體,就像露天式的膠囊旅館。使用時輕易的就能夠收納成平日旅行後背包,並能存放需要的各種必備用品,輕便性的優點,或許舒適度略嫌不足,也顯得不是那麼重要。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