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們看了無數的繪本、故事書、動畫電影….,女孩們對於公主與王子的故事格外憧憬,希望自己就是王子尋找的唯一寶藏;男孩們則是對叢林或是海上冒險的內容特別熱血,每一場戰鬥靠著機智與勇敢得到勝利的大英雄;但無論是哪一種,總會忍不住幻想自己就是童話故事其中的主角,甚至在想像與角色扮演中,還會創造新的發展內容。下面兩款充滿童話氛圍的寢具空間絕對能滿足他們的夢想!
夢想的童話床鋪_01  
米白的底色,加上尖尖的屋頂,躺在上舖就好像是睡在閣樓的小公主,下層空間除了可放置辦家家酒的玩具外,也能夠放進書桌椅成為小小工作室,外牆設計還有可供裝飾的窗台與百葉窗,經過佈就彷彿變成故事中的夢幻小屋囉。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想跟朋友來個無傷大雅的玩笑,也許這個杯子會讓彼此幽默一笑。
產品設計師Henry Franks發揮不一樣的創意,從建模到燒陶出這款顛倒杯;就常理來看,從外觀這款杯子實心的杯口你可能會懷疑他無法使用,其實它只是顛覆了一般人傳統的使用習慣。
AMuglexia_01
AMuglexia_02AMuglexia_03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滴滴答答、雨下不停,濕濕黏黏的下雨天總覺得覺得麻煩又討厭,灰濛濛的天氣也讓你覺得心情不美麗嗎?帶把新雨傘,也轉換心情吧!
變色魔法の傘_01  
這款雨傘將城市以線條方式描繪在傘面上,整體似乎有些黯淡少了什麼;但是遇上平時惱人的雨天,當雨水一滴滴落在傘上,沾濕傘面卻因一道美麗的彩虹逐漸亮了起來,七彩圓環環繞著傘上的小城市,撐著它就好像步行在彩虹下,腳步是否感到變得輕盈些呢?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吸血鬼與狼人的題材無論是電影或是書籍,一直都是人們感興趣的題材,但是這次吸血鬼卻要成為孩子們友好的對象。來自Diana Dumitrescu的概念設計,結合了醫療用品-血糖偵測機,笑瞇瞇的吸血鬼外觀有一對小翅膀,還有上下排的造型矽膠牙齒,看起來格外可愛~
吸血鬼血糖偵測機_01吸血鬼血糖偵測機_02
使用時在頭部頂端放入試紙,在將手指放入口中讓吸血鬼咬一下,並且透過試紙採血偵測後,同步傳送到智慧型手機中軟體上分析數據,讓健康更能方便掌握。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熱夏高溫一天天創新高,在沒有遮蔽的戶外空間感覺都快中暑,還是躲進室內避暑吧!想要環保節能減碳不開冷氣,抗夏良方除了洗冷水澡,吃著冰涼的西瓜搭配風扇絕對有助於身體降溫~不過除了傳統切片擺盤或是乾脆拿把大湯匙挖來吃,也有人十分講究呢!
西瓜雕刻達人創意作品_01
國外這個網站分享了許多雕刻西瓜的技巧,並且每款擺盤造型還有製作說明,或許你沒有技術高超,但是跟著步驟練習製作,也許你也能雕刻出屬於自己的造型西瓜,創意就從生活的小事開始~假如此刻你吃不到西瓜,那來看看這些創意造型的西瓜也是趣味十足喔!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繁忙之中,更需要一張乾淨的辦公桌,減少讓你分心的雜物,在整潔清爽環境中思緒更能條理的歸納重點、完成工作。來自日本工業設計工作室ideaco的設計,底盤採用溫暖的天然櫸木材質,兩個較長的凹槽,一處是放置便條紙紙的木板,可將使用過不需要的影印紙裁切成適當的大小,再次利用未使用的背面當作Memo;另一處則是手機座,並有可放置iPhone4 / 4siPhone 5充電器的孔洞,底部的溝槽則能讓電線順利藏在下方,右邊的陶瓷筆筒與圓盤,即可收納會使用到的相關辦公用品。整體僅僅是單純的木材與白色陶瓷卻襯托出質樸的品味。

ideaco收納陶瓷托盤_01ideaco收納陶瓷托盤_02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市售各式各樣的酒瓶塞,到底哪一款可以不讓空氣潛入真正封存住酒的這款POPTOP Stopper,外觀就像是我們一般喝的易開罐飲料的拉環,然而他的功用除了開起之外,也有確實密封的功能,透過瓶塞上的拉環下壓或上拉動作控制主要的球形橡皮塞,可緊緊將酒瓶保持密封狀態讓酒內的香氣,也能夠輕鬆取下瓶塞,方便每一次都能品嘗到新鮮並令人回味無窮酒香。

易開罐拉環酒瓶塞_01易開罐拉環酒瓶塞_02易開罐拉環酒瓶塞_03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