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712_01.jpg

 總部位於蒙特利爾,一座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西南部的城市,藝術家GuyLaramée最近公布一項新的雕塑作品,被各大網路平台頻頻轉發。他最喜歡使用的雕刻媒介,是舊的字典及百科全書,他用一種噴砂的方法將這些作品上色,並不斷開發他藝術作品的呈現方式,到後來也開始應用到油漆、油墨、顏料、乾粉、蠟筆、粘合劑和蜂蠟。

170712_02.jpg

 藝術家GuyLaramée剛開始僅是將百科全書及舊字典,雕刻成壯大的世界山脈等,令人感受到就像是在看空中拍攝的世界美景,作品看起來幾乎是現實的,好像觀眾正在看地球的空中或衛星地形。

170712_04.jpg

這次的作品更加突破以往的技術,在書本的中央書頁密集挖掘出山地景觀,海綿狀的空洞,並傾斜流域的空間感,都不得不佩服藝術家的技術及想像力,藝術家GuyLaramée還開發了許多種不同的書本展開雕塑作品。

170712_07.jpg

您可以探索更多Laramée在JHB畫廊的最新作品。

170712_03.jpg

170712_05.jpg

文章來源:
JHB畫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