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所有照片出自於©Roberto Conte

為了阿布札比的皇家派對,義大利藝術家Edoardo Tresoldi與杜拜工作室Designlab Experience合力創作,設計及建造耗費了三個月的時間,就為了完美的舉辦一場成功的皇家派對,義大利藝術家Edoardo Tresoldi的任務是創造一個遊鐵絲建構而成的巨大建築環境。各種各樣的物體完全含蓋整個藝術空間,在7000平方米的空間內建造了優雅的建築,用來分隔每一個宴會區塊。

02.jpg

從上下方向開始,懸掛的電線圓頂,柱子和拱門都有半透明的幽靈般的外觀,引用古典建築與Tresoldi的現代美學,在這場成功的活動之前,藝術家也曾在許多地方製造各種鐵絲創作的藝術品。

03.jpg

Edoardo Tresoldi曾在意大利的Siponto考古學園區,在文化遺產和活動部以及普利亞考古學系的協助下建造,將古代考古與當代藝術相結合。模擬並創造出教堂的遺址,鐵絲的造型,讓建築也像幽靈般的存在,在公園裡用照明照亮的全景圖。讓它的外觀設計及詳細的結構元素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包括架構中的分層柱,圓頂和雕像。

04.jpg

05.jpg

06.jpg

皇家宴會的活動結束後,該部分將安排在阿聯酋首都的大學,公園和博物館中單獨重新安裝。在他的網站上,您可以看到更多的Tresoldi的鐵絲安裝。

文章來源1:
文章來源2:
設計師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