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524_01.jpg

Estudio Guardabosques位於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是由Carolina SilveroJuanNicolásElizalde共同組成的設計和插畫工作室。這個二重奏創造了許多的紙製動物、植物,他們在作品裡匯入自己的編輯及藝術經驗,經過不斷的實驗,創造出許多幽默風趣的幾何作品,讓人不得不佩服兩人的空間概念以及3D概念的紮實功力。

170524_02.jpg

每一個作品都注入了幾何的才華及幽默感。可以看到最近他們的一個項目,幾乎一年左右,主題都是著重於貓科動物,並參與了一場憤怒繪畫節,他們所創作的主題就是一群貓咪摧毀了,一個為憤怒繪畫節而建的城市。

170524_03.jpg

除了動物及植物,他們也有用只開發製做出各種不同3D立體的物件出來,幾何的模樣,總是一直突破我們對於紙類的既定印象,並將這些紙類藝術發展到櫥窗設計、海豹廣告等。

170524_04.jpg

170524_05.jpg

170524_06.jpg

170524_07.jpg

您可以在InstagramBehance上看到更多的Estudio Guardabosques的作品。

Instagram:

Behance:

原文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