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oen-1.jpg

荷蘭的藝術家Jeroen van Kesteren用他的巧手做出許多不可思議的旅行飛船,風格結合了蒸氣龐克與維多利亞,他將自己的這一系列作品稱為:失落的冒險孤兒院(Orphanage for Lost Adventures)。

jeroen-2.jpg

超級細緻的作品竟然都是使用紙板切割黏貼出來的,平均每項作品都需要花上至少一個月的時間製作出來,有時候也會搭配一些鋁箔紙,營造出金屬飛船的質感。

jeroen-3.jpg

每艘飛船都栩栩如生,精密的構造讓整個飛船的故事性及獨特性都非常強烈,光是看著飛船就讓人不禁開始幻想,各種不同的冒險故事從精緻的作品上衍生出來。

jeroen-4.jpg

每件作品大約都是40至50釐米,讓人非常佩服藝術家的意志力與耐心,Jeroen在Pinterest上分享飛艇的更多攝影和幾個不是飛船的紙藝的雕塑。

jeroen-5.jpg

文章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