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攝影師Zack Seckler非常擅長將景色拍出抽象的意境,雖然意境是抽象的,但景色卻是真的,畫面的構圖真的讓人覺得非常不可思議~Zack Seckler在各地拍攝了許多俯瞰的風景圖,最近的一系列是選擇在南非拍攝。

02.jpg

他搭乘了只有兩人座的小飛機,飛上高空2000英里,在滑翔翼裡捕捉一幅幅美麗又神奇的風景,作品將陰影與動物的軌跡組成元素,有的呈現單體的孤影感,有的也曾現出群體的逗趣感,各種不同的意境,讓人無法將眼睛離開他的作品。

03.jpg

在晃動的飛機上,從2000英里高處捕獲了紅鶴群體起飛的瞬間,甚至在令人眼花撩亂的藍色水中,發現休息的落單烏龜,每張的構圖都讓人非常厲害,也讓人佩服攝影師的眼力。

04.jpg

Zack Seckler說:50~500英尺的高度,景觀就會徘徊在非常真實與可識別的東西之間,並且更加抽象,現實與抽象之間的界線真的深深的吸引了我。

你可以從他的個人網站等追蹤更多關於他的作品~

05.jpg

06.jpg

個人網站:http://art.zackseckler.co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zackseckl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zacksecklerphoto

文章出處:http://www.thisiscolossal.com/2017/03/abstract-aerial-photographs-of-southern-african-by-zack-seck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