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308_A_01.jpg

哥倫比亞藝術家  Diana Beltran Herrera,從她還是個孩子的時候起,就非常喜歡鳥類動物。直到四年前她開始使用各種紙類,創作出鳥類的立體作品,但卻栩栩如生的令人不敢相信牠們是紙做的!逼真的描繪完全是用切紙和模仿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鳥類。

這次她開啟了一個新的項目,她將她的鳥類雕塑作品融入她最喜歡的郵票,並製作出超大郵票,並標示上各個鳥類的來源。

170308_A_02.jpg

“我總是受到郵票的啟發,因為他們是世界上的小窗戶,特別是那些經常旅行的鳥”。我自己甚至收集了不少,我很想打開這些郵票,自己從郵票這個窗口,走進牠們所處的世界,以更實際的情況,了解更多關於這個動物的一切,以及牠生活的環境。

170308_A_04.jpg

Herrera對野生動物的興趣遠遠超出了她的美學,她也非常關注動物的保育情勢,特別是涉及在她的國家及國外發生的,鳥的非法野生動物買賣事件。

170308_A_05.jpg

你可以在她的instrgram和Facebook看到更多關於她的紙雕作品及工作情況。

170308_A_06.jpg

170308_A_07.jpg

instrgram:
Facebook:
文章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