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3_01.jpg

下龍灣的霧島、河內的老城區的狹窄蜿蜒的街道、胡志明市的明亮的燈光。這些都是大部分人所認為的越南的旅遊景點。但是,一個陰森恐怖的廢棄水公園卻成為全國必看的景點之一,即使有許多人仍然否認它的存在。

161123_02.jpg

何田翠水上樂園坐落在順畫市外,一個雨季旺盛的地方,越南的首都胡志明市和河內市大都市之間。雖然該園區只被關閉了短短十餘年,但它卻已經成為一座巨大的叢林廢墟,看起來就像是柬埔寨的塔布蘢寺。

161123_03.jpg

該樂園大概是在2004年建造完成,但還是有許多令人不能理解的地方,就是他的公園主題,依外觀判定可能是以龍、爬蟲類、為主題,雖然這間公園蓋好了,但卻從來沒有向公眾開放過,倒閉原因則是眾說紛紜。

161123_04.jpg

161123_05.jpg

公園的中心是一條巨龍雕塑,牠趴在一台像是太空船的上面,而太空船裡面則是一些室內設施,還可以爬道龍的口中可以觀看附近的叢林美景,還有一些水少的水道及禮品店。

161123_06.jpg

161123_07.jpg

雖然廢棄的公園可能沒有吸引遊客,因為它卻成為都是傳說,廢氣也有自己獨特的吸引力,吸引了許多背包客不辭辛遠的從都市跋涉到此處朝聖。

161123_08.jpg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叢林與戲水池塘,不過如果前往此處一定要注意安全,先前這裡是有養殖鱷魚的,後來有背包客前往拍攝後,被動保團體關注到,已將鱷魚移走,強烈建議不要輕易入水。 

想看更多關於這個廢棄公園的資料,出處網站有許多相關的連結。

出處:http://www.lostateminor.com/2016/10/19/vietnam-theres-abandoned-water-park-thats-haunting-a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