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可能是你?雖然你可能沒有一個會吹長笛的章魚朋友,也沒有一個粉色的海星當鄰居,但你還是可以擁有一隻藍粉色蝸牛當寵物?

位在多明尼加共和國的Nickelodeon and Nick Resort Punta Cana 度假村,他們蓋了一間兩層樓的豪華別墅!你可以在這裡體驗海棉寶寶在深海底的溫馨小屋~

整個酒店有1500平方英呎的大空間,配有兩間臥室、三間浴室、一個私人游泳池及精心打造的室內設計,絕對讓你在模擬深海底的生活舒舒適適,他們甚至還有等比例放大的小蝸!跟海棉寶寶的生活空間!是一間非常適合有小孩的家庭入住的度假飯店~如果肚子餓的話,還可以請飯店服務將鬆餅送上呢!

 

這間旅館會讓人覺得不得不努力工作,因為他一晚的房價竟然要價美金5800元!折合台幣竟然是18萬4000左右!誰能想到要體驗海棉寶寶的生活,竟然是如此奢侈的消費呢?不過想到這是獨佔整個旅館的價格,好像也不是不合理呢!

 

 

 

你可以在這找到更多關於Nickelodeon and Nick Resort Punta Cana :連結
Source
http://www.lostateminor.com/2016/09/22/spongebob-fans-can-now-live-in-a-pineapple-not-under-the-se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綿寶寶 旅遊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