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嚮往最原始自然的環境,縱使我們身處便利的水泥叢林裡,還是忘不了大自然創造出的那份單純。
每當假期來臨,是不是都會前往山林海邊,尋覓一處可以好好放鬆心靈的地方。

來自華沙的藝術家Bozena Rydlewska 做了一系列名為「New Botany」的立體書。

這裡面展現的便是她用手描繪受到自然啟發的各式花卉後,結合立體結構所成的書籍。

為什麼想做成立體書呢?Bozena表示對於只在電腦上工作的模式感到疲倦,
同時也希望能夠用雙手直接創造出有溫度的作品。

這些作品就像是個小型劇場一樣,每個畫面的背景和前景層層堆疊成一個故事,讓人看了嘆為觀止。

從裡頭細細品嘗每個細節,每次都能發現不一樣的驚奇。
她用了3-4週的時間完成這一件作品,這真是個浩大的工程阿!

但對於喜歡手做的人來說這些過程都是很棒的享受,藉由作品反映出腦海中的小世界。
將大自然帶給自己的感動,用自己的方式呈現出來。如果想欣賞更多作品,可以到下列網址瞧瞧。


Source:http://popups.bozk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