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定沒想過,在包包上面夾一個夾子,可以做一個外在顯露的收納,因為那樣太危險,一不小心沒夾穩,貴重的物品就有可能摔到地板上了。

150603_A_01150603_A_02

這款收藏夾包大膽的使用了這個創意的想法,只不過他在外層加了薄薄的透明口袋,一般如果不仔細看的話,還真的以為他就這樣讓東西夾在包包的夾子上呢!這是一個純白包的設計,讓放入到透明口袋裡的物品,就像是一個裝飾般,替這個白色包增添了色彩,所以隨著你不同時期放進去的商品,這個包都擁有了不同的樣貌!

150603_A_03

而這個包上的透明口袋還不只是個創意裝飾而以,他還具有獨特的實用巧思,透明口袋的右下角有個直徑約為1cm的孔,可以方便穿過耳機線,讓想一邉行走一邉聽音樂的人可以享受這個方便,而左上角具有一塊防止物品掉出的魔術貼,此外,這透明口袋還能扣讓你從袋外直接操作智慧型手機,就算手機放在口袋裡,也方便你可以不用拿盡拿出直接滑滑滑哦!

150603_A_04

Sourcehttp://goodsfan.jp/article/detail.aspx?aid=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