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經典公主系列動畫美女與野獸,故事裡頭除了主人公被詛咒成一隻野獸外,其餘城堡裡的僕人們也紛紛化身為城堡裡的生活用品。而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和故事裡詛咒魔法顛倒過來,不是被施了魔法而是它們本身就擁有個性。曾想過日常圍繞在我們身旁的生活用品們,如果有一天他們擁有生命,會做些甚麼樣的事呢?每天站在原地為我們傳送電力的高壓電塔也有想下班的時候,相機們也想搔首弄姿美美的自拍打卡上傳,蠟燭燃燒就像生命的過程,終究會熄滅但還是希望來世能再遇見。平時握在手裡敲打的槌子,到了晚上再也不想委屈受氣了!蔬果們也想為了自個的品種爭得一番頭銜而大打出手,番茄瞬間變成番茄醬,洋蔥看到夥伴們的切片不禁嚎啕大哭。每張攝影作品都以擬人且誇張的創意,呈現事發的當下。如果每天都能以這樣的想像力看待身邊的事物,生活是不是也能過得更開心點?(以下翻譯為小編不負責亂掰)
150513_A_01

"站了好久終於下班啦!"
150513_A_02

"不用出國也能來打卡!"

150513_A_03

“大打出手哇!!”

150513_A_04

"快跑~~~!"

150513_A_05

"走路有風,鎚頭要兇。我才是五金界的霸主!"

150513_A_06

"為了王我們衝啊!"(這張讓小編想起哈利波特的巫師棋)

150513_A_07

"來世再相會吧..."

150513_A_08  

杯子兄弟:「媽媽~我也想喝!」壺媽媽:「小孩別亂嚐大人的飲料!」

此系列攝影作品也有在網路平台販售,喜愛的朋友歡迎分享,但如有商業用途請尊重創作者的權益到該平台去購買喔!
這裡也有設計師如何製作創意一瞬間的過程影片喔!

Sourcehttps://www.youtube.com/watch?t=11&v=u3AEWky3180 
Sourcehttps://www.etsy.com/shop/AnimatedPhotography 
Sourcehttp://www.animated-photography.com/#main.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 想像 卡通 動畫
    全站熱搜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