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石頭地板上,把紙箱當棉被睡覺的流浪漢;SNURK想到把紙箱影像印在棉被上,床單印上像石頭地板的影像;幽默趣味的模仿流浪漢~用這樣瘋狂的想法設計出了第一款商品!沒想到意外的造成話題進而熱銷。
140508_A_01
SNURK也做出了一些貢獻,將"LE-CLOCHARD"這款被套組的所得款項一部份捐給無家可歸青少年基金會,讓露宿街頭無家可歸的青少年們在這個基金會裡得到幫助,輔導工作得以買的起羽絨被有地方睡覺。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mio書燈當關閉時,看起來像一個優雅的精裝書本。但是當你打開它時,它神奇地轉變成一個雕塑的LED燈。Lumio書燈適用於可充電電池,可方便攜帶,也可完美的放置在任何地方。附贈的皮錶帶可讓Lumio書燈懸掛在任何地方,也可以安裝在任何磁性表面。可塑性非常大!
140425_A_01

Lumio書燈是由位於舊金山的San Francisco-based設計師Max Gunawans 因為迷戀摺紙,運用摺紙的功能創造更靈活的方式來解決照明的問題,也符合了用戶們的需求而設計出來的。Lumio書燈的簡約,緊湊的形式形成了最大的可塑性,並且由於是透明的,打褶的內飾是由耐磨和防水的材質,這種創新的燈不管是在家裡的床頭,或是在後院BBQ,或是在旅途中。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麼甜蜜呀!這是什麼呢?試想一下,低頭看看你的熱巧克力,看到這個!日本長野的棉花糖店Yawahada,創造設計出這款可愛的飄浮棉花糖貓咪!約日幣860日元就可以得到兩隻貓和四貓掌印,兩個巧克力和兩個香草口味。他們不僅是可愛的,而且還很美味。飄浮棉花糖貓咪可以放在熱豆漿,奶茶,咖啡或熱巧克力。
140418_A_01140418_A_02
由於棉花糖本身有甜味,建議飲品用不甜的口味;這樣貓咪棉花糖溶解在咖啡裡喝起來就會剛剛好啦!貓咪的造型像是從咖啡裡探出頭來似的,可愛迷人讓人真捨不得吃掉它!看它飄啊飄的,多麼療癒的商品啊~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爆米花。意思就是玉米爆裂開成花的樣子。以前孩童時期曾用真的玉米放在奶油上親眼看到玉米爆開的樣子,但現在的小孩所知道的爆米花僅僅是一個爆米花袋放進微波爐裡就有了爆米花吧!?

140328_A_01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智慧型手機用來上網玩遊戲,耗電量極大,三不五時就要充充電,但是要帶著充電器出門,長長的線段即使乾淨收好還是容易卡到東西,來想就讓人糾結。多功能傳輸充電器_01.jpg  
Gary Lap Kei Tao團隊設計出的這款ComboZip,首先吸引人的是繽紛飽和的色系,共有5色:分別為黑色、白色、藍色、黃色和粉紅色,年輕感十足的造型扣成一個環狀,可戴在手腕上或是扣在背包、行李箱等上頭,就像是個性配件。多功能傳輸充電器_02.jpg  
使用也非常容易,提供LightningMicro USB兩種不同的接頭,拉開拉鍊後可從22cm延長至40cm,除了當作USB充電器外,另一端也是便攜式的讀卡機,Android手機可以隨時讀取SD卡資料。粗版拉鍊式的手環式造型,不僅方便又好看,LightningMicro USB各售價£20.99£16.99多功能傳輸充電器_03.jpg 多功能傳輸充電器_04.jpg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冷吱吱的冬天令人受不了,穿上保暖的衣物防止冷空氣侵入,但是在低溫使用的雙手常常凍的麻木,戴上手套溫度又提升不夠快,甚至在室內工作也不方便。
從手掌傳入心底的暖意_01.jpg來自義大利的Sabrina Fossi 設計這款ToastyMUG,跟一般市面上的馬克杯相比,它的外型看起來還比較像一個碗,看不到的手把與整個杯身融為一體,正面可以看到美麗的圓潤弧度,兩邊的空心設計就是放入兩手的位置,倒入溫燙的咖啡或熱茶,雙手捧著杯子,藉由特殊杯身將溫度傳達到冰冷的雙手,喝上一口熱飲,讓人愛上此時舒適的暖意。
從手掌傳入心底的暖意_02.jpgToastyMUG國外網站售價44歐元,共有淺灰色與綠色,義大利手工製。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藝術家,在挑戰食品藝術之後,部落格上也分享了她用各種植物、花瓣黏貼成色彩豐富的花鳥圖;這次最新系列她則是以不同質地的化妝品,在紙張上創造中國古典風格的圖像。

彩妝品_01.jpg  

配合2月時節充滿喜慶年味像是用口紅表現成串鞭炮與大紅燈籠、眼影推出奔騰的2014馬年。除此之外,通常以水墨表現的山水風景與建築改以膚色蜜粉、指甲油呈現。

zakka雜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